Sunday, December 9, 2012

赤柱監獄探訪

再一次到了赤柱監獄探訪。
感恩神讓我這位沒受過神學院訓練的small potato在一班被判終身監禁的囚友前分享訊息。
同行的有MIJYA的Larry,Wilson,及Rachel。
今天更有Jacky Lau用finger style彈結他帶領敬拜,及生命動力激勵團的Wilson分享見證。
今天令我最震撼的是一位囚友跟我單獨談話時分享了他當年殺人的經歷及原因,坦白說,我一邊在聽,卻聽得手震腳震,這是我第一次從囚友口中聽說真正的殺人經歷。
然而,上帝的愛竟能把他改變,感謝主,如今他已經為這事認罪悔改,或許受害者的家人未必原諒他,但求主寬恕他,領他當一個新造的人!

- Stanley Che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